2007年12月27日 星期四

古靈精怪Clare

這傢伙開始會作一大堆可愛表情了,真讓人喜歡;我覺得眼睛還是比較像我的(尤其是超像我小時候的),但瞇瞇眼時就有點像老公了,我家Clare真是越看越可愛噎























3 則留言:

  1. 嗯~~

    簡而言之呢就是美美時像媽媽~

    醜醜時像把拔~

    哈哈(冷汗冒得很兇)

    回覆刪除
  2. 我的小寶貝妳真的好可愛喔....

    啊....好想抱抱妳

    忍到乾媽我屁股真癢啊....

    回覆刪除
  3. 嗨!小曦!

    阿公看妳每天成長,真是快樂.

    希望早一點過完新年,就可以抱抱小可愛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