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7日 星期一

魚魚待產日記之好吃好玩的

這個週末,姊姊的同學也來Irvine,因為他吃素,所以星期六中午我們又吃了一次Souplantation(這次我吃了Blueberry Muffin,真的很好吃,難怪美國人會胖)。



小朋友們的籃球比賽很神奇地贏了,所以晚上我們跑去Ranch 99附近的半畝園吃飯,這裡有牛肉麵、排骨飯跟魯肉飯等台灣味(通通$ 5.75),老闆也是鄉土地夾雜台語跟英文替大家點餐,吃得超飽之餘,小朋友提議去吃yogurtland。



這我可喜歡了,畢竟點心的胃跟正餐的胃是不一樣的,我猜老公來了也會很愛。



好天氣一直持續到星期一,我們去Garden Grove做第二次產撿,超音波上小baby大概估起來有2600了,不過Dr. Yen擔心會太小所以中午姊姊決定帶我去Marie Callender's 吃 steak(pepper-crusted hand-carved tri-tips),真的是很juicy,我們因為食量不大所以兩人share一份,加上餐前附的corn bread跟ice tea,真的是吃到超飽的。



外帶一個lemon meringue pie(有點像薔薇派上面那種蛋白打發的甜派,裡面是微酸的檸檬餡,派皮不是很油膩,整體吃起來很清爽)。



晚上我決定煮咖哩蛋包飯給小朋友吃。



看吧!真的是幸福地吃吃喝喝.....對了,因為天氣很好,所以今天出門散步好幾趟,真舒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