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4日 星期一

Clare小日記之我超愛踢踢

首先介紹我為何“害“媽媽要開刀生我的原因--噹噹!因為我是frank breech啦!



(來點婦產科小常識吧!breech就是臀位,寶寶坐在媽咪肚子裡,跟一般頭下腳上的姿勢不同,自然生產風險較高所以大部分醫師都會建議剖腹產,可是媽咪如果下一胎是頭位,還是可以嘗試VBAC自然生產喔!)



我還在肚子裡時媽咪喜歡跟我玩個遊戲,就是我踢踢時媽媽會說



“小曦踢踢“,然後久了只要媽媽說這句話,我就會踢一下媽咪,屢試不爽,好玩吧!



來來來~看我踢踢吧!





3 則留言:

  1. HI~

    Clare的小腹也太有力了吧~這動作可是現代舞的基本訓練ㄝ~呵呵~

    by the way~把拔說.因為大陸無法看blog.所以他都看不到Clare的臉臉~

    所以mail給把拔的時候麻煩附上照片吧!thank you~


    回覆刪除
  2. 這個嘛...我看曦比是想要追隨著阿姨的腳步

    成為一代搞笑女王的

    挖哈哈

    沒問題,以後一起切磋啦 ^^

    回覆刪除
  3. 真是太誇張啦,小小年紀就會做這種動作,

    以後就訓練成舞蹈巨星囉

    千萬不要讓她念甚麼醫學系啦

    這樣就太浪費了....





    ps. 小曦說:這些大人是在想甚麼,我才剛出生

    就已經想幫我規劃未來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