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7日 星期一

魚魚待產日記之12/2

飛行了12小時後,結果還要重新過12/2這一天,感覺好奇怪!



稍微整理一下行李後,我趕快洗澡上床睡覺;晚上的Irvine有點冷,如果樣不穿雙毛襪真的會受不了!這一夜因為時差的關係,我在超冷的三更半夜醒來(大約是四點多快五點,台灣時間晚上八九點),跟台中爸媽skype一下,看看剛剪毛漂亮Q。



然後又繼續睡到八點,才起來陪小朋友吃早餐,看姊姊送他們去打籃球(是real game喔!)



我便開始OCD似地幫忙打掃浴室廁所、整理行李跟房間;大約十一點半我們去接小朋友,看了最後十分鐘的比賽,在結束前幾秒才因一個對方的lucky shot以一分之差輸掉了,小朋友心有不甘眼眶還紅紅的,得要大人們勸他們“比賽本來就有輸有贏啊“



“最重要的是,你們有沒有盡力打?有沒有玩得很開心“



人生不是如此嗎?我們不也經常地問自己這樣的問題來回達自己心中的不甘或疑惑。



中午到Souplantation吃午餐,主要是以Salads,soup,pasta & bakery為主,種類很多,相當適合像我這種草食動物;之後姊姊為了避免我受時差影響昏昏欲睡,帶我們去看房子(是很真實的實品屋喔!)。



在擁擠的城市裡居住那麼久,真的很難想像居住在house裡的感覺(雖然台中家裡也是獨門獨院的別墅,不過整體生活環境還是很crowded),隨便的開車到market要十分鐘,隨便地亂逛就有公園,更別說是那份路上都幾乎沒什麼人的空曠感。



這是我想要居住的地方嗎?我想要生活在什麼樣的地方呢?



跟姊姊一起散步了一會兒,讓小朋友們一起再玩玩球,回到家裡我就累得想睡午覺了(這一覺從三點睡到六點半,what a long nap),睡著前還聽到Eric跟哥哥嫂嫂skype的聲音,模模糊糊睡著後,在Nicholas響亮的小提琴音樂中醒來,準備吃晚餐。



不用上班的生活,感覺好愜意,小Clare也依舊乖乖地在肚裡玩,嗯!好想看見這孩子的模樣,好期待生下她,好希望能給她最好的世界.....



這大概是每一個父母親心裡最深的期盼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