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1日 星期五

Clare的音樂

這幾天,喜歡給Clare聽Mendelssohn的無言歌(因為很美),也是懷孕時我在辦公室裡除了台北愛樂外、最常值班時聽的CD;

同時也有兩首好聽的國語歌,我喜歡哼給她聽,充分表達做母親的心情。



只要看著她小小安靜的睡臉,就會有一種好深的感動,安寧又溫馨;

糟糕,我又想哭了....人家不是說坐月子不能掉眼淚嘛!可是只要抱這個可愛的孩子在懷裡,我都常常會感動到眼淚在眼眶中打轉,感謝上天給我這個禮物。



做父母的人,心情都是這樣的吧!



第一首是張懸的寶貝



作詞:張懸 作曲:張懸



我的寶貝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都好眠 (讓你今夜很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 逗逗你的眉眼(捏捏你的小臉)

讓你喜歡這世界 (讓你喜歡整個明天)



哇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孤單時有人把你想念)



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第二首是五月天的天使



作詞:阿信 作曲:怪獸 編曲:五月天



你就是我的天使 保護著我的天使 從此我再沒有憂傷

你就是我的天使 給我快樂的天使 甚至我學會了飛翔



飛過人間的無常 才懂愛才是寶藏

不管世界變得怎麼樣 只要有你就會是天堂



#像孩子依賴著肩膀 像眼淚依賴著臉龐

 你就像 天使一樣 給我依賴 給我力量



*像詩人依賴著月亮 像海豚 依賴海洋

 你是天使 你是天使 你是我最初和最後的天堂

2 則留言:

  1. HI

    無意間逛到你的blog,看到你的一切真是替你高興!首先恭喜你平安的生產!

    願上帝賜福你和家人,有一首詩歌很棒也很好聽也送給你和Clare....

    回覆刪除
  2. HI

    無意間逛到你的blog,看到你的一切真是替你高興!首先恭喜你平安的生產!

    願上帝賜福你和家人,有一首詩歌很棒也很好聽也送給你和Clare....

    http://www.mrs.url.tw/mei-2007/105.ht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