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4日 星期二

就是要瑜珈之最後三堂課

想不到我的孕婦瑜珈課已經上到倒數的第三堂了。



隨著肚子一天天大起來,恥骨的壓迫越來越不舒服,走路的時候開始也必須放慢腳步,骨盆肌肉跟肩頸腰背的放鬆訓練對我來說越來越重要了。



總是趁著要去上課,“順便“一路由火車站地下接走到中山佔,然後在喜歡的那家餛飩小攤吃飯完,再逛逛新光三越,我的消費節制度越來越高,連週年慶都不再令我動心(應該是因為怕人太多擠到危險吧!呵~~)



愉快的跟其他“媽媽們“一起伸展日益膨脹的身體。



讓我把握最後的這兩堂課的愉悅,雖然屆時可能面臨得剖腹生產開刀的極高可能,我私心還是很想嘗試自然生產(畢竟瑜珈練了那麼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