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7日 星期一

魚魚待產日記之12/3

今天是小朋友上學的日子,所以早上起來送他們去上學後,姊姊也去adult school上課,我一個人在家裡。



先把昨天洗好的衣服拿去烘乾,然後就手癢開始掃地;不知道是因為肚子太大沒用托腹帶還是怎樣,腰開始變得很酸,只好bed rest....



結果把姊姊嚇得半死,從此不准我再動一下;果然一家人都是很像的(因為我老公也是這樣),只要我在家不小心撞到桌腳或是爬比較高要拿東西,馬上就會有人緊張兮兮地說“太危險了“!

我大概是神經很大條的孕婦吧!因為總覺得情況都還好。不過那種腰痠的感覺真的蠻可怕的,畢竟已經九個月不需要每月應付那惱人的dysmenorrhea還有點不習慣呢!

結果,這一天開始老公所說的“養豬計畫“,姊姊跟小朋友們都搶著做事,我只好乖乖躺著。

1 則留言:

  1. 喔喔!

    Clare媽媽要乖乖待產

    千萬不要再手癢東掃西弄的囉

    懷孕後期真的是馬虎不得的

    除非你想要早點跟你家寶貝見面

    不然還是不要輕舉妄動

    真是替妳捏了一把冷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