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7日 星期一

魚魚待產日記之12/5

今天是個Sunny day!



一大早起來幫小朋友做了French toast + Raspberries + Maple syrup,送他們去上學後我便開始填寫一些之後會需要的文件。然後姊姊跟我聊了很多小朋友的事,讓我覺得



“當人家媽媽真辛苦!“



我想,我一定會好好按照許多人的經驗談,好好教Clare,首先要固定作息,其次要有生活教育,我希望她是個有禮貌但又勇於展現自我的孩子,因為我想我並不會想變成為了孩子犧牲一切的母親,我想我會是希望跟她一起成長的對象。



中午去吃一家很不錯的日本料理FUKADA(我吃了Seafood Salad+Shrimp rolls),但是因為跟姊姊一起吃飯,不好意思拿出相機一直拍;p



然後再去Irvine spectrum Center逛街,我覺得The Irvine Company真的好厲害!這樣有計畫地建設一個地方,如果台灣也可以這樣實在是太棒!!那邊竟然還有天仁開的加州茶棧,我跟姊姊還很新奇的買了珍珠奶茶喝(很好笑,我在台北根本不喝,因為熱量太高),姊姊說在這都不會感覺很異鄉,所以她很喜歡Irvi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