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7日 星期一

Clare的ㄋㄟㄋㄟ大事--發奶囉!





嗯,終於有空上來了,因為從昨天到現在一直忙著“擠奶“,我的奶漲得很快,好好手擠加上Avent ISIS Duo的幫忙下可以擠到快50mL,以第四天來說,應該可以說是效果很棒!



因為住醫院裡的第二天怕Clare黃疸太厲害有補formula結果有少餵幾次,所以出現一些小硬塊,這幾天都在忙著擠出那些小硬塊而努力,我幾乎痛到快想哭了,還想請老公幫忙吸算了(但是他不肯:P)



餵完ㄋㄟㄋㄟ看她滿足的睡臉,是作媽媽心裡最快樂的事啊!



我也很勤奮地喝著Joyce的湯湯水水,努力為她加餐飯呢!



PS這就是我選的月子中心,雖然規模不大,不過是台灣人經營的,東西很好吃也不會太油膩。

http://joyshomeca.com/



5 則留言:

  1. 小舅媽~我是恩恩~

    Clare真的好可愛喔!希望能早一點見到他~

    辛苦小舅媽了!!

    回覆刪除
  2. 哇~真會擺poseㄝ~

    剛回家就看到這麼可愛的baby~

    恭喜小舅舅.小舅媽~

    對了!This is 穎寶 speaking~

    回覆刪除
  3. 真可愛,叫你老公不必準備愛兒基金會的錢了,可以等著收聘金啦 :)

    回覆刪除
  4. 我們小Clare還真會扭

    小小年紀就要練瑜珈啦!!

    果然有像到媽咪唷~

    回覆刪除
  5. 學姊...寶寶超級可愛的也!!

    要好好照顧自己和寶寶唷!!

    佩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