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日 星期二

Clare出生了!生產記錄之ㄧ



LA時間12/13中午,我的寶貝Clare出生了,因為前一天晚上密集的宮縮(幾乎三到五分鐘一次)跟把把已經來到美國了,當晚先用2顆yutopar壓下宮縮,第二天早上趕快跟Dr. Yen連絡決定盡快開刀。



在garden Grove Hospital選擇C-section,手術本身很順利(才花了20幾分鐘,老公在場觀看說開的快得不得了),麻醉也很成功(完全不痛,是由台灣過去的高醫師打的spinal),小朋友也比我們預期中大(3014克重,約六磅多),是個小美女!眼睛大大地有漂亮的雙眼皮,皮膚粉嫩粉嫩,好可愛。



住院過程中完全Room In,辛苦了老公,不過美國這裡剖腹完當晚就開始ambulation,隔天早上開始吃東西,拔尿管,自行解小便沒問題後拔IV,所以我很快就開始可以自己走來走去;也順利地開始餵母奶,讓小寶貝盡快開始喝初乳。





除了Spinal Demerel造成幾次劇烈嘔吐外,只有第二次下床試坐時因出血太多弄得滿身是血外,幾乎沒有什麼不舒服。我開始吃Joyce的月子餐,奶水也很快地“發“了起來。





這個小baby愛睡愛喝ㄋㄟㄋㄟ,除了常會不小心睡著外吸奶也吸得都很棒,老公跟我都好愛他,被她搞得再累也都開心地享受當爸媽的感覺。





PS 這裡生產真的感覺很受尊重,大概跟中山醫院差不多吧!雖然仍遺憾不能自然生產,不過我也痛過了(雖然超痛地內診後才知道才開FT),小朋友平安無事,是最重要的。





看我可不可愛?















5 則留言:

  1. congratulations!!



    我是以前衛道乙班的小朋友

    也默默的支持這麼blog

    看到Clare出生了 很開心

    恭喜囉!



    Sophia

    回覆刪除
  2. 恭喜恭喜

    好漂亮的小女娃兒

    看起來跟妳比較像喔!

    看妳的敘述與照片中的樣子

    手術應該十分順利

    且身體也恢復的很不錯

    不過月子期間還是要多多休息

    要養足精神體力

    才能好好照顧妳家的小寶貝喔



    對了

    那個可以看到美麗誇張聖誕燈飾的地方

    是Belmont shore

    雖然你們可能會捨不得離開Clare一分一秒

    不過有機會一定要去看看呦!

    回覆刪除
  3. Clare真的好漂亮

    讓我們百看不厭呢....

    好想抱抱她.親親她

    還要等一個月好久喔....

    回覆刪除
  4. 陳教授

    臉洗乾淨 牙刷乾淨 再來親

    小心contact dermatitis

    回覆刪除
  5. 真是一個漂亮的小寶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