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7日 星期一

魚魚待產日記之12/1

為了“喬“出一個完整假期,最後敲定在台灣的12/1晚上(將近凌晨)由台北飛往LA。



先在中正機場第二航廈的CI VIP稍微休息一下,據說這邊的麵食很好吃(有現煮牛肉麵、米苔目、素麵等選擇),不過因為剛跟婆婆他們吃過飯,並不是很餓,所以只喝了點Coke zero跟幾片蘇打餅乾。



機艙裡還算舒適,我的位置是在2F,由一名親切的微胖女士服務(她真的人很好喔!)提供的餐食也都還不錯,因為我把相機放在包包裡所以沒有照下來,先吃了鮭魚義大利麵,早點是中式清粥,一路上看了最新的Hairspray(髮膠情人夢)後睡睡醒醒了一陣子,Clare在肚子裡似乎很興奮,因為這是她生平第二次坐飛機喔!(也是我第一次“單飛“)



到LA時是下午六點多,一路上謹記著要快點走以免又等太久,沒想到還是遇到小意外!



“上次離美時的I-94竟然沒被seattle海關收走!!“

(重點是本人完全不知道,因為老公跟我是不同身分出入關啊)



結果我必須要在回台灣後補上這段時間能“證明我早就回台灣的“證據(比如說工作証明、銀行帳戶支出或最簡單的四月時回台灣入境的stamp),我當場真的傻在那,還好遇到一個很好的移民官,還跟我聊天(他說他有哥哥也是產科醫師,他對於我竟然是CR感到不可思議)。



可能因為太緊張,當他問我說會不會常聽到"screaming"時我滿腦子只想到“screening“,大概過一分鐘我才恍然大悟;按手印時我手心全是汗,還是他抓著我的手壓著的(他不斷告訴我我是他今天的last one,希望可以快點幫我弄好,大概也是因為我看起來像個受驚的小女生吧!)



呼!走過海關時真的鬆了一大口氣。





順利地拿到行李,在入境口姊姊跟兩個小朋友就來接我了(他們還從6點半等到八點,肚子都餓壞了),然後開車去吃一家風評不錯的拉麵(果然是很道地的豚骨博多口味,而且不過鹹),不過我真的還是不太餓,只吃了1/2 portioned。



然後回家,然後忙著報平安。真是緊張但順利的一天!!



PS十二點多洗好澡就上床睡了,結果到四點便自然醒了,起來再skype爸媽看看剛剪完毛澎鬆愛睏的寶貝cubby,寫寫網誌轉眼也五點了!

看來大姐帶兩個小孩真的很辛苦,我可以幫他把家裡好好打掃一番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