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4日 星期二

我的親親寶貝

雖然知道生了Clare之後,Cubby一定會粉吃味(但是我想,超愛寵你的把比一定還是會抱你上床睡覺的)或是想跟妹妹搶ㄋㄟㄋㄟ或媽咪。



但就像我的媽咪不會因為生了子子就不愛我一樣,母愛是無限的,我還是會一樣地愛我這隻心愛Cubby,而且是多一個小妹妹來愛牠。



在部落格上最好的例子就是多妮媽家的多多妮妮跟承承,葛羅家的潔咪跟球子,真希望小Cubby跟小Clare會相親相愛。



最近常摸著肚子對小Cubby機會教育,不過這傻小子恐怕對於“抽象概念“還是難以理解的,撲~~


ps為了刺激“鼓勵懶把把“陪我們散步,特地犒賞他吃泉州街跟寧波西街交叉的建中黑糖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