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1日 星期二

Cubby,你要乖乖吃飯喔!

來美國之後,例行地會在中午左右(台灣的早上)跟爸媽skype一下,其實他們也知道,除了讓他們看看我之外,其實是放心不下我的小心肝Cubby。



只見Q少爺不是ㄋㄞ在阿公就是阿罵懷裡,一臉無辜狀,偶爾會對speaker裡我發出的聲音做出小白眼,就是這樣可愛、會裝無辜,騙吃騙喝騙睡(你們看,我就說只要讓他上床了就下不了床囉,他可是道地小狗人喔),所以才會都這麼挑食,讓爸媽跟妹妹傷透腦筋。



有點懷念小時候,超愛吃地把小碗撞地發出聲音,全部吃光光的滿足樣;這傢伙現在可是挑食到我聽了有點想扁他的地步,簡直是把阿公阿罵跟阿姨忙壞了,還一棵顆地餵他飼料呢!過分得很。



要不是他們這麼有耐心,這麼難養的狗要我託育給誰好呢?



乖乖吃飯好不好?寶貝。

因為大家都好愛你.....

1 則留言:

  1. 真的好可愛喲!

    辛苦小舅媽了,希望能快一點見到Clar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