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8日 星期二

Clare小日記之我愛喝ㄋㄟㄋㄟ

媽媽叫我來讓大家瞧瞧我的可愛小臉。



愛睡狀





起床了,變大眼妹!





還有,媽媽說年紀小小就要懂得感恩,所以我在這裡要謝謝大家對我的關心。

謝謝新生南路阿媽照顧我媽咪,還特地去伯伯家裡skype看我;

謝謝台中阿公阿媽跟子子乾媽帶我媽咪照顧Cubby哥哥,每天都想看我;

謝謝大姑姑照顧媽咪到美國之後的大小事,也謝謝姑姑讓我第一次坐ㄅㄨㄅㄨ;

謝謝二姑姑答應照顧我,媽咪上班後我可要整天黏著她了;

謝謝伯伯跟嬸嬸一樣照顧我把比媽咪;

謝謝我的cousin們(有可愛的Ann恩恩姊姊、Amber穎寶姊姊、活潑的Nicolas跟聰明的Eric哥哥),你們以後一定要陪我玩喔!



最後,謝謝把比跟媽咪生下我,把比都有好好照顧媽咪(包括媽咪亂發脾氣時)喔!所以我是一個好幸福的小朋友呢!











2 則留言:

  1. 天啊,裕仁.佑佑

    我真是太羨慕你們了....

    回覆刪除
  2. 這二位小男生還真有點哥哥架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