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3日 星期四

魚魚待產日記之失眠夜12/11

這是老公來美國之前最後一個我跟Clare獨自睡覺的夜晚,也是倒數幾個跟小寶寶緊密相依的夜晚。(雖然知道她一定要被生出來,可是心裡會好不捨、好不捨可以24小時跟她緊緊相依的感覺,我想這一定是很多媽媽心裡的感覺吧!)



所以這一天上床前,我照例跟小Clare說話(心靈感應,就是在心裡跟她說話、然後一邊摸她的小身體,我喜歡從頭開始沿著可愛的背,然後拍拍手腳叫她踢一下),告訴她把把很快就要來了、再過一陣子就可以看到我們了(還有愛我們的家人跟最可愛的Cubby哥哥)。



結果,我竟然開始宮縮了.....



先是腰痠倒不行(提醒我九個月前那種每個月要一次命的痛),然後我忍不住滾來滾去、深呼吸再深呼吸,不斷地希望這只是False Labor,因為我很怕、我希望等老公來再說。



就這樣睡睡、醒醒、又睡睡、醒醒,頻率慢慢拉長,然後天也慢慢的亮了。



ㄟ,小朋友,再等幾天好不好?至少答應媽咪,先等把把到了再說耶!

2 則留言:

  1. Dear 萱:

    你們家小寶貝到底生出來了沒呀? 趕快把照片放上來呦 :)

    大家很想看看她可愛的模樣囉

    回覆刪除
  2. 我們家的小寶貝已於美國時間12/13順利出生囉~

    是個身材姣好(3014g)、皮膚白嫩、據說長得像媽咪的小美女呢!

    阿姨也好想好想趕快見到我的小心肝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