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6日 星期日

Clare出生了!生產記錄之二

趁著夜奶的片刻,來捕補生產的記錄(最主要是住院沒有網路,不然我可以更快跟大家分享這一切)。



12/13連絡好醫師後,姊姊載我們帶著簡單的醫院待產行李入住Garden Grove Hospital(這是家私人醫院,community hospital,沒有教學所以完全只有主治醫師)。



首先,辦住院是有專人帶你到office裡寫資料、確認有private room後再通知產房有New OB patient,大家一定想知道這樣花了多少錢,總共是2600+100x2 (2 days*private room)= $ 2800



辦完報到後到Lab找專人抽血(請注意!目前為止都不用擠菜市場或排隊,完全是一對一服務,我跟老公說“難怪很多人想去中山生產“)







然後呢開始術前準備,再這裡幫我裝NST、作一切事跟內診的Nurse來自菲律賓,叫Katherine(Kassie),恰恰好跟我們前天討論的幾個名字一樣,很巧?我有蠻規則的收縮,痛到快7/10,之後意外地發現我的麻醉醫師也來自台灣,他還很親切地跟老公介紹這家醫院跟DR設備等,消除我們的不安跟無聊等待時間。



我被裝了尿管、也被做了超不舒服的內診(以後,幫病人檢查時,我一定會更仔細小心,因為真的“很不舒服“),雖然宮縮很強,不過子宮頸只進展了一點(FT),所以還是照原定計畫剖腹生產。







時間到了我被送入開刀房,他們是“坐著“打spinal,打完後我的雙腿很快發熱、發麻,同時人也昏昏地(據老公說,他們給了我點“咪“,就是一種麻醉藥啦)被掛上mask,在根本沒感覺的狀態下任人擺佈,然後就聽到Clare的哭聲。



這是我們第一次見面,媽媽好想睡,全身都動不了半身以下也全沒感覺。





好,先寫到這,知後再補囉!我想再睡一下下。

1 則留言:

  1. 我們小公主怎麼哭起來都這麼可愛

    真是個大正妹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