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4日 星期一

Clare小日記之我好會吐奶跟製造黃金

媽媽說,我是因為小小、噴門不夠成熟所以常常會睡到一半吐出半消化狀的ㄋㄟㄋㄟ(結果媽媽一直得"用洗衣機"洗一堆小手帕小毛巾,阿罵別擔心喔),媽媽試了一堆方法想讓我好好打嗝、排氣,可是效果都不好;



除此以外,我好會製造漂亮的母奶黃金(真的是美麗的金黃色喔),目前為止,我已經“噴“過媽媽衣服一次跟墊子“好多次“,也在換尿布時偷尿尿好幾次(簡直就是個尿布killer,每天製造一堆尿布),難怪沒有人想讓小baby用布尿布(除非那娘有洗衣癖)



儘管如此,在把把幫忙下(希望Clare乖乖合作,不然把把回去之後我該怎麼辦?),把把媽媽被我“整完後“還是會超愛我的抱抱我、親親我、哄我入睡啦!



3 則留言:

  1. 小萱

    產婦最好少碰生水

    髒衣物請月子中心洗或請李魁幫忙

    一個月很快就過了

    忍一下

    身體健康最重要

    回覆刪除
  2. 哇!clare你也太會製造黃金了吧!

    不過還是很期待跟你見面喔!

    回覆刪除
  3. 小舅媽~

    沒想到你和我有一樣的志趣ㄝ~

    吃遍~玩遍~買遍~~全世界!!

    呵呵~能碰到志趣相投的人真是lucky!

    Clare要乖乖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