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4日 星期一

魚魚小日記之曦比咖啡

妹妹說,我家clare就像一杯提神的曦比咖啡,每天早上都想看到她的新照片,會讓人精神一振。



對我來說,也是一樣的;懷孕時偶爾還會偷喝點“cafe au lait“,假牛奶之名滿足我體內蠢蠢欲動的咖啡癮,沒想到現在,我連喝咖啡的欲望都沒了!為什麼呢?只要看著她可愛小臉,看著她如何滿足地倚在我懷中喝ㄋㄟㄋㄟ,為了不要讓她受到咖啡因影響,媽媽自動戒斷這種癮頭。



雖然睡眠都分的零零散散,睡夢中我已經開始有了自動模式,檢查尿布、準備餵奶然後餵完再擠奶排空的過程,偶爾會被吐奶或噴大小便驚醒。



已經可以一邊餵奶一邊看看書(一些baby雜誌)或上網,我們已經有了母女的默契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