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9日 星期三

Clare寫真集之聖誕節

媽咪把比又幫我照了一些新照片,大家看我可愛嗎?



媽咪說她沒辦法每天回留言,不過謝謝大家常常來看我、關心我們一家人的生活點滴(嗚嗚~還有沒到齊的Cubby哥哥,我們好想你)

尤其是看到承恩(韋蒂)的好消息,真為她高興!還有在大陸關心著小Clare的二姑丈跟Rebecca阿姨,謝謝大家!!



祝大家都平安,迎接新的一年。















2 則留言:

  1. 工作到快虛脫, 上來看看Clare, 真的可以讓人稍微放鬆一下下...

    我看走眼了嗎? 一開始覺得Clare\\\'s 眼神像媽咪, 但這幾張卻像daddy...

    回覆刪除
  2. picture 1~Clare:誰掐我脖子??

    picture 2~Clare:鏡頭在哪??

    picture 3~Clare:志玲姊姊之"要加油喔!!"Perfect performance~

    picture 4~Clare:好了!好了!差不多了~收工!!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