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9日 星期二

Clare小日記之終於跟二姑姑還有AA姊姊見面了

自從台中阿媽回家後,因為媽咪除了照顧我外,還要自己弄東西吃還有作家事,所以都沒什麼時間上來update我的近況。



首先報告大家,我已經可以轉頭東張西望了喔!



星期天阿媽、二姑姑、穎寶、恩恩還有伯伯、伯母都來看我囉!穎寶姊姊好愛跟我說話並送我可愛維尼衣服長大穿、恩恩姊姊畫了好漂亮的卡片還送我小熊熊,除此,姑姑送了我漂亮的小豬項鍊,伯父伯母還自願照顧我好讓爸爸媽媽一起出去吃飯,真是太感謝大家了!

(雖然媽咪對我粉沒信心,一直跟把把說要早點回家以免我把他們整慘了,我也沒有啦!我只是不肯上床睡覺,要玩玩~~伯母還幫我剪指甲,因為笨媽咪前天洗玩澡太累了忘了幫我剪)



媽咪說她超佩服現在老大一歲多老二才兩個多月的愛蜜麗媽咪(媽咪國高中同學),竟然可以自己帶兩個小孩。媽咪帶我一個就很累了,不過媽咪還是覺得上班沒有陪我有趣,呵呵



ㄟ~~我又沒有不乖,我只是愛黏媽咪而已嘛!要珍惜握我還是黏皮蟲的時光喔。

看我多會抬頭啊

看我趴睡的小屁屁多可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