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9日 星期三

魚魚小日記之我的月子餐第二週

其實有點忘記當初是怎麼找到Joyce的月子中心的,好像是yahoo知識跟google交叉搜尋下,好幾個網友的推薦(因為其實joyce主要並不是在經營月子中心,而是外送月子餐,而且他的客人很多都是美國當地生產的華人,並不是那種大型經營“美國寶寶“的一般月子中心,換句話說,住在這裡感覺好像住在朋友家那種感覺)



我其實很怕油油膩膩的月子餐,因為大家風評不錯,價錢也跟其他家差不了多少,最重要的是,他們這裡“不用“大陸人,這點很重要!



吃到第二週,魚湯是餐餐都一定(啊!早餐沒有)會有的基本配備,豬肝換成了腰片,多了雜糧飯跟茶油麵線,還有為了我餵母奶的點心(花生湯、花生豬腳、蝦湯等),連老公都覺得我吃的好豐盛,食物的味道其實都很清淡,不會油油膩膩;尤其是我特愛的酒釀蛋(真的簡單又好好吃,回去我要天天煮)、紅豆湯跟紫米粥,真希望回家後還可以天天吃。



該有的(就是當初講的內容)都沒有少,對於母奶媽媽來說真的是營養均衡,難怪Clare那麼愛喝ㄋㄟㄋㄟ,我的奶量也很捧場(Joyce還說,應該要請我多多宣傳她的神奇月子餐,真的很棒!)



開開心心地進入第二週,希望聖誕跟新年假期不要延誤了Clare的出生證明!可以順利在把比回台灣之前辦好手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