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8日 星期二

魚魚小日記之我終於懂了

抱著越來越重的寶寶,任她黏在我胸前懷裡,要我抱抱才能安心睡去,我好像越來越了解幸福的意義。



前一天晚上,才收到老公的mail,說謝謝我把baby照顧地越來越可愛跟“ff“(肥肥),是啊!每次幫她換尿布,總會想起她剛出生在醫院裡,我們手忙腳亂地完成第一次換尿布的場景,一直到現在,只要想到這個寶貝,從胚胎發育一路健健康康到出生,是上天何等寶貴的禮物?就還是會感動到想哭泣。即使為了她,我今天才發現我已經“宅“了將近一個多月。



她睡著的片刻,無聊地整理起email,看著過去的情人(也就是現在的老公)在剛交往時認認真真地寫的每一封信....恩,愛情開始了家庭,而以另一種方式圓滿著!



親愛的老公,謝謝你讓我了解“為人妻、為人母“的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