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9日 星期二

Clare寫真集之大頭貼

乾媽叫媽咪要多幫我照相,但因為我實在太愛黏著媽咪,所以只能照些在媽咪腿上的照片囉(因為一放下來我就想哭哭)

看我可愛嗎?

我已經穿到6m的衣服了耶(媽咪說可見那標是是“參考用“的,還好她沒亂買一堆我快穿不下的0~3m衣服),也可以穿媽咪買回來的FB布尿布囉!























3 則留言:

  1. Clare~

    where's your double-fold eyelid?

    anyway~you're still a extremely lovely baby for everyone.

    回覆刪除
  2. 因為營養太好了啦~~ 被撐平了 :P

    會不會長的太快了一點啊

    看clare的blog和雅俐的小小霆真是差太多了

    回覆刪除
  3. 曦比

    才幾天沒摸到你的小饅頭

    手就好癢

    怎麼辦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