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8日 星期二

Clare小日記之我愛跟媽咪玩



今天是星期一,媽媽說再過一星期我們就可以回家了,我跟媽咪都好高興喔!



這是媽咪從台灣帶來的熊娃娃,我喜歡叮鈴鈴的聲音,但更喜歡媽咪說故事還有把把跟我玩騎馬遊戲,想到還要七天才能跟把把團聚,就覺得好久喔....

把比最近一直說我胖嘟嘟,我很不高興,人家我是嬰兒肥耶,很古錐的,幹嘛笑我!

















5 則留言:

  1. 還有...曦比妳的兩顆小饅頭看起來真好吃

    乾媽真想咬一口呢~

    回覆刪除
  2. 曦曦,你看起來真的好可愛

    隨時看起來都笑咪咪

    乾媽好愛好愛妳喔 ^^

    回覆刪除
  3. 乾媽

    你也太愛吃了吧!!從臉臉到屁股都想偷咬

    回覆刪除
  4. 看到小希比一天天快速長大

    才知道

    小萱牌的母奶

    是多麼的營養

    充滿著多少的母愛

    小希比

    好想親親你的小臉

    回覆刪除
  5. 小希比

    妳抱熊熊的模樣

    根本不像才出生20幾天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