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9日 星期三

Clare服裝秀12/21

自從我出生後,媽咪有點自責自己只準備兩件“恩典牌“(就是撿人家的啦)過大嬰兒服來,因為他一直以為小baby用浴巾包包就好啦!所以趁聖誕節之前幫我買了幾件Baby Gap的特價衣服,今天包裹剛剛送到,媽咪就讓我當起小麻豆兒。



這是姑姑幫我買的小襪子,可愛吧!可是我隨便踢踢就會踢掉了(真討厭)







這是媽咪幫我買的新衣服跟我洗完澡擠眉弄眼的可愛表情。(藍色那件下面有綁帶的是跟Joyce阿姨借的啦!媽幫我買的是桃紅色及綠色點點的那兩件)



























2 則留言:

  1. 小clare越來越可愛, 超想抱的,她是阿公.阿媽.阿姨每天精神的泉源.

    回覆刪除
  2. 阿姨就算在運動會忙的要命

    還是偷偷跑來看我們可愛的小Clare....

    嘻嘻

    寶貝我愛妳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