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9日 星期三

Clare小日記之我會噫噫嗚嗚囉

這星期開始,把把媽媽發現我好喜歡跟他們玩,而且會發出一堆噫噫嗚嗚的聲音(不知道是什麼意思?),除此以外,我的喝ㄋㄟㄋㄟ量大增,媽咪也很努力餵奶跟擠奶滿足我快速長大的需求



(據說baby在第8到12天會進入growing spur,這是我每天看baby magazine的小學習)



有點害怕Clare一下長大,但又希望她能快樂成長(很矛盾吧?)每天都會看著她從出生以來的照片,小嬰兒真的是“一眠大一吋“,每天都在成長....



PS.這是聖誕夜跟把比、媽咪跟小姐姐Annita的合照



































2 則留言:

  1. 小clare的媽咪實在太瘦了

    要多吃點東西

    媽媽健康小曦才幸福

    回覆刪除
  2. WOW~~小舅舅你的表情有驕傲狀喔~~

    不過小Clare是像誰ㄋ??我還沒研究出來~有時像媽媽有時像把拔說~~

    還有ㄚ~Clare是一眠大一吋.穎寶姊姊是一眠胖一斤~怎麼差這ㄇ多??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