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0日 星期四

Clare寫真集之可愛連拍

這是今天(1/9,也就是台灣的1/10)我在玩時媽媽幫我拍下的照片,當時我正忙著揮手、踢腳跟噫噫嗚嗚,這是我現在最喜歡做的事啊!再過幾天我就要滿一個月大了,也就是說“我快回家“囉!好期待喔



















6 則留言:

  1. 唉唷偎呀!!妹妹超可愛的啦!!!

    臉越來越胖嘟嘟~~可愛可愛~~~

    而且看起來很活潑喔!hi~動感姑娘~~

    回覆刪除
  2. 小希比

    妳的第二張照片

    那個嘴巴超像妳媽咪小時候

    實在可愛的冒泡呀

    回覆刪除
  3. Clare~

    每次看到你的新照片都會發現一件事~你的表情多多ㄝ~~

    現在連肢體語言也很豐富ㄛ~~呵呵

    回覆刪除
  4. 曦寶貝,妳偷吃糖果喔?!

    回覆刪除
  5. 為什麼阿媽每次只要看到小曦比的照片就好想流口水呢?

    回覆刪除
  6. 好期待新照片和新日記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