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2日 星期二

Cubby小日記之我回家了

經過漫長的一個半月,我終於又回到小小溫暖又可愛的家;雖然媽咪很難過地決定只讓我住一天,因為Clare妹妹還小,她無法同時照顧我們兄妹倆,所以繼續讓我在台中阿公阿媽家拖育,因為媽媽知道,在台中不但空間寬敞,而且有三個人輪流陪我玩,比在台北好(因為媽媽不想要一直把我關在圍欄裡)。



我知道把把媽媽做了這個決定很傷心,我也很難過,但是至少還有愛我的阿公阿媽跟阿姨照顧我,雖然我還是一樣挑嘴跟頑皮,沒有乖乖。媽咪也答應我只要妹妹比較好帶了、生活跟工作都重回軌道後一定會趕快接我回來



媽媽幫我在我的小沙發上照的:





這是媽媽幫我複習“出門囉“時我乖乖坐到袋子裡的樣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