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9日 星期三

Clare小日記之兜風記07/12/26

今天Joyce阿姨早上就幫我洗香香、由媽咪幫我換漂亮衣服後,把把媽媽一起帶我去照相館拍照(結果照一個胖都都臉的嬰兒大頭照),還不如媽咪幫我照的可愛。



以下是我個人在car seat的特寫,這是醫院送我的禮物,媽咪說反正小baby不會常坐車(頂多是來回阿媽、姑姑家接送),所以infant car seat就省起來不買了,把錢留到之後買更好、可以用更久的car seat吧(實情是媽咪說她要考完專科醫師才有空帶我啪啪走啦)!至於stroller,Joyce阿姨會送一台輕便型Combi推車,所以我們也不用買了(呵呵~不錯吧),衣服的話撿別的姊姊穿過的就好了(不過還是有買幾件新衣服啦),媽咪說這些錢省下來多幫我買一些玩具吧。

















































2 則留言:

  1. 小曦媽咪還真狠,竟讓初生才十幾天的北鼻坐car seat

    不過小曦坐在上面還真有模有樣呢~

    啊,真是太可愛啦!

    回覆刪除
  2. 哎呀呀...我的小寶貝坐在car seat上怎麼會這麼可愛咧

    妳媽咪沒空帶你出去玩沒關係

    外公外婆和乾媽都很有空帶你出去玩...

    走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