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5日 星期六

Clare小日記之一眠大一吋

最近,把把說我看起來胖胖地,連媽媽跟Joyce阿姨都說我越來越有“肉肉“,衣服已經穿到0~3m,媽咪買的GAP up to 7 pounds已經是剛剛好、快穿不下了。



可是我是喝純母奶喔!只有在醫院時喝過一點formula的寶寶,所以是結結實實的一眠大一吋,也不是虛胖的米其林型寶寶。



乾媽說我的生活就是吃吃睡睡拉拉,其實還有別的,就是玩玩!我現在好喜歡跟媽媽玩,希望媽咪跟我玩就好,不要玩電腦啦!









2 則留言:

  1. 小曦妳真是太可愛啦

    姨丈真想抱抱妳

    (想到屁股好癢喔...)

    回覆刪除
  2. 小唏比就是要這樣

    健健康康長大

    外婆每天只要看到你的小臉蛋

    就會莫名的興奮

    一天的辛勞就消失不見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