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9日 星期三

Clare小日記之把把回家了

昨天把媽帶我去辦我的第一本passport,今天阿媽、伯伯、姑姑跟哥哥們來看我,可是把把也要回家了,所以之後只剩我陪媽媽坐月子了。



媽媽可能要適應幾天,才能調整照顧我的作息,所以這幾天可能不會update我的小日記。我跟媽媽都很難過,不過把把說我們再過半個月就可以回家,而且很快地Cubby哥哥就會回來,一家團聚了。



所以先祝大家年快樂囉!

2 則留言:

  1. 小曦比

    要乖乖喝奶奶

    乖乖睡覺

    讓媽咪多休息

    好好坐月子

    才能好好照顧你喔


    回覆刪除
  2. dear于萱:

    你和麗雲都不在 要排班了 我需要你的值班需求

    請儘速回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