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日 星期四

Clare小日記之謝謝大家關心

今天這裡還是2008/1/2,我已經要滿21天大囉!我現在表情跟動作都很多,是個意見多多的小朋友。



媽媽說再過一個多星期就可以帶我回家了,很快就可以看到把把、台中阿公阿媽、阿姨(就是我乾媽啦)、Cubby哥哥跟我們的家(媽媽說她幫我佈置了好可愛的小房間,還有很多阿姨們送我的禮物),還有很多關心我的阿姨叔叔們,敬請期待(因為我一定會更加可愛的啦!),媽媽說大概要等雙滿月再請大家吃油飯分享喜氣囉。



今天我們也很忙,因為要去聯邦大樓拿我的passport跟去LA駐美辦事處做我出生證明的認證,這樣回台灣之後我才能定居、辦戶口跟加入健保(拿我的寶寶手冊,然後去補一個月該打的針)。



媽媽說她很想家,我也好想趕快回家喔~~

3 則留言:

  1. 小曦..乾媽也好期待趕快跟妳見面呢~

    要乖乖喝ㄋㄟㄋㄟ

    不要亂噴大便唷!!

    回覆刪除
  2. long time no see~Clare~

    you have grown maturer than before~i am so excited expecting the time you come back

    taiwan~

    要乖乖喔~

    偷偷告訴你.二姑姑已經準備了好好吃的蛋糕等你喔!平常穎寶姐姐要吃都會被罵胖的說~

    see you!!


    回覆刪除
  3. 才幾天沒見, Clare又成熟了許多,

    而且表情淘氣, 給人生氣勃勃的感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