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9日 星期三

Clare小日記之聖誕快樂篇

媽媽想替我祝大家聖誕快樂!不過我一直睡,所以都只有睡臉照(因為晚上太吵了所以白天累壞了)



請大家原諒把把媽媽因為照顧我太辛苦,已經快無力每天更新照片跟文章了。







5 則留言:

  1. 媽媽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回覆刪除
  2. 還記得我嗎?我是子潔的國中同學~宗融的妹妹~

    現在改名叫承恩了~~



    恭喜你ㄋㄟ~~看到你的日記看照片真的很替你開心~

    有一個胖嘟嘟又健康的寶寶~~

    真是幸福耶!而且~他看起來好大喔!!

    養的真好~~ㄋㄟㄋㄟ很營養吧!

    看完你的日記~覺得~媽媽真是偉大~~

    Clare以後要好好孝順媽媽喔!

    希望我的寶寶也能像你的寶寶一樣健康可愛

    回覆刪除
  3. 忘了跟你分享我的網站~~

    這個網站也不錯喔!可以幫小孩做很多記錄~

    我會常常來看你的日記的~

    也祝你的寶寶平安健康長大~



    http://www.babyhome.com.tw/bb/294858

    回覆刪除
  4. 聖誕快樂!

    Clare媽媽放輕鬆,不必急著要寶寶有規律的時間喝ㄋㄟ ㄋㄟ,

    因為寶寶也是在坐月子,一切以母女能充份休息為主.

    調寶寶作息的事不急,Clare真的還太小,等她慢慢長大一些習慣

    自然會養成.

    回覆刪除
  5. Clare~穎寶姐姐好羨慕你喔~可以整天睡搞搞~~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