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5日 星期五

Clare小日記之滿兩個月了

今天是我滿兩個月的日子,來告訴大家我最近都在做些什麼吧!



首先是媽咪開始調我的作息,現在比較規律地喝ㄋㄟㄋㄟ了(快要可以撐到4小時,有時候吵鬧勉強也可以拉到3.5小時),喝完、拍膈後會小玩一下(大約半到一小時)然後就會吵睡覺,這時候通常奶嘴會發揮功效(我會一直吸吸)、然後睡著。晚上睡前那次喝完ㄋㄟㄋㄟ就不玩了,直接進入哄睡程序。







這是理想狀態,但因為近天氣太冷、有時候白天一直睡、晚上就會精神超好,結果是媽咪累壞了(因為哄到一兩點),她整天都想睡....



再來是體重報告,目前是5.6公斤,這個月增加1公斤,但長高不少(應該破60囉),很多連身包腳衣都不能穿了。



請看我結實的肉肉







然後眼睛睜大時超像媽咪的(不然媽咪都會生氣地碎碎念說“我給妳生的雙眼皮跟大眼睛呢?“)







最後整理一下我的小名,共計有嘰比(嘰哩刮啦的曦比)、嘰比公(嘰比公主簡稱)、胖曦(乾媽叫的)跟麻吉妹(Joyce阿姨取的,因為全身軟綿綿),不過我要鄭重澄清,我真正的小名是曦比啦!









1 則留言:

  1. 粉粉嫩嫩肥肥的

    超像你媽咪小時候的唷

    阿媽好想你ㄋ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