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5日 星期五

Clare小日記之呵呵,我滿月了

大家知道為什麼最近媽咪都沒空寫日記嗎?答案揭曉,是因為媽媽出關了(終於可以吃有鹽的食物,超難想像自己一個月來無鹽食物竟然吃得津津有味,Joyce,你實在太厲害了),所以我們就可以出去玩一玩,然後回來都好累zzz。



Joyce帶我們去吃了“半島酒店“飲茶跟一家好吃的美國餐廳,雖然我不能吃,但媽媽吃的東西就會變成我的ㄋㄟㄋㄟ,所以等於我有吃了飲茶口味的ㄋㄟㄋㄟ,以及美式考魚的口味囉。



然後我今天也滿一個月,開心開心,體重4500克(跟出生相比,整整增加50%,媽媽太厲害了,給你拍拍手,把把,你要多愛護親自照顧我的媽媽喔),也長高不少(沒量),但從快穿不下的NB衣服可以想見我有多“夯ㄌㄧㄣ“。



我們明天就要回家,真正開心的呢!





3 則留言:

  1. 小曦比,妳在看什麼?

    看到快流口水了耶....

    就像阿媽看到妳一樣ㄋㄟ

    回覆刪除
  2. Clare~

    你看到什麼令你如此驚訝的景象??

    還是打哈欠的預備??

    呵呵

    回覆刪除
  3. 小親親,妳滿月了耶....

    乾媽真是迫不及待要抱抱妳了

    這禮拜六乾媽會載一車的玩具和書去跟妳玩喔~我的小曦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