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5日 星期二

Clare小日記之我是尿布殺手

從我出生以來,除了前陣子的FB布尿布外(因為最近台北又溼又冷,媽咪決定偷懶暫時改回紙尿褲),總計用過美國Pampers、Huggies、台灣幫寶適跟德國愛嬰舒坦四個牌子(另外還有大王Goon的已買但還未用過)。



媽咪說按照我使用的速度,可以改稱我為尿布殺手囉!因為回來不到一個月已經用掉2大袋+1小袋台製幫幫跟一小袋愛嬰舒坦(嗯!很快又得再去扛一箱回來了,可是又怕曦比成長的速度太快,S號不知能撐多久,所以也不敢買多)。



在美國時Pampers就用得很順手,不過美台製比較下,美幫少了尿濕顯示,比較不方便,但質感好一點,Huggies根本不能比,只要小便量多會“碰“得很大一包讓我很不舒服。愛嬰舒坦價格相對來說貴得多,質感也好,棉柔又有小熊圖樣,但可惜沒有尿濕顯示,所以對於便便多的我來說,有點不划算(很快就要換掉一片)。



再來我還要試用鈞蕙阿姨推薦媽咪用的大王尿布看看。可能因為媽咪換尿布換得勤,再加上得到Joyce阿姨洗屁屁密技,所以從兩星期大那次紅屁股後,再也沒有紅屁屁了!



把比媽咪,你們要好好賺錢幫我多買點尿布、讓我的小屁屁乾乾爽爽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