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2日 星期五

Clare小日記之第一劑五合一

2月19日,媽媽帶我去台大醫院打第一劑五合一(順便檢查一下門診環境有沒有親善?)。 



先告訴大家結論是“沒事不要去大醫院,否則一定要靠關係“ (因為媽咪那天聽到一堆媽媽吵鬧不休,心想就乖乖等吧!不要仗著自己是院內醫師就插隊,沒想到等到大人抓狂了,我小小人也累壞了),以後我還是去診所就好了。 



打針時我只哭了一聲、媽媽安撫我就睡著了。



我現在5.3公斤,56公分,有一點點貧血(生理性的),所以媽咪決定在ㄋㄟㄋㄟ裡幫我添加Fortifer,補充鐵質。



 這一天也是我去姑姑家睡覺的第一天,媽媽走了我就哭哭(媽媽一回到家也開始哭哭想我),哭哭到累了也就睡著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