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3日 星期六

Clare小日記之2M10D

今天我們整家人都一起到寶船吃晚餐喔(除了二姑丈還在大陸工作跟媽媽值班外)



也是我出生之後第一次看到大姑丈。



大家都說我又“變“了,今天的雙眼皮又深又迷人,大概是因為昨天晚上沒哭哭那麼多,所以眼睛沒有腫腫吧!



這個禮拜我在姑姑家還正在適應中,有幾次還是得要姑姑抱抱哄睡,媽媽跟姑姑討論過決定如果回家時夜奶完還是要我練習睡小床,養成我自己睡小床跟入睡的習慣。



雖然媽咪慢慢地比較喜歡“親密育兒“的理論(因為很符合人性),不過還是怕一直抱我會讓我以為都要抱抱才要睡,這樣大人也可以一邊做點別的事,才不會那麼辛苦。也一直在尋找我哭哭時的安撫辦法,不要讓我把哭哭當成耍賴工具又要滿足我的安全感需求,哎!



我已經很習慣也很喜歡讓姑姑幫我洗澎澎跟餵ㄋㄟㄋㄟ,可以ㄧ次咕嚕咕嚕喝完140cc囉!



今天把比要單獨在家照顧我,因為媽咪在醫院上班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