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2日 星期五

魚魚小日記之上班了

這星期三回來上班了,Clare也在星期二晚上就進住姑姑家了 剛回到工作崗位(過去兩個月來大家都很辛苦啊)

To-do-list一堆事情,第一天就忙到沒空吃午餐(還好有帶了水果跟芝麻糊三合一),還差點忘了最重要的"便當"大事(可以到女生值班室裡面集奶,比起許多辛苦的上班母乳媽媽,我已經很幸運了),在醫院我用得是Avent ISIS IQ單邊電動吸奶器,跟家裡的雙邊比較起來真的是比較吵也比較"沒力",但是一手集乳、一手加以按摩集乳量才會增加。我想短時間內應該胖不起來吧!所以為了增加奶量,我可是卯起來喝黑麥汁、吃酒釀芝麻湯圓呢!

醫院的事其實都是雜事居多,很快就可以上手;倒是要湊出時間集奶又要維持“心情愉悅“,不要緊張以免影響ㄋㄟㄋㄟ品質,真的是須要媽咪發揮智慧囉!真的好想我的Clare,還好是讓姊姊帶她,對於她的情形都很放心,就是忙完了就開始想著“小寶貝不知道有沒有乖乖?在睡覺嗎?“下班就想立刻跑去看她(應該對二姐她們的生活多少造成影響,我們這對爸媽幾乎每天報到,哎!真不好意思)

從Joyce那拿回來的愛心衣物都整理得差不多了,有的衣服超可愛的,目前可穿的也都洗好疊好入櫃了,餐搖椅也被整理的乾乾淨淨,想著Clare真是幸福,能夠撿Jason跟Annita的衣服鞋子穿(從小就要愛地球喔),當然媽咪還是會忍不住買衣服給她的(我想阿媽、阿姨跟姑姑可能也都是)

來show一下穎寶姊姊買的pooh衣服吧!超可愛的











3 則留言:

  1. 小舅媽~

    想熙比ㄉ時候和有空的時候可以上我的分享空間看看照片喔!!

    amber08101984@hotmail.com

    這是信箱地址也是msn地址喔~~

    回覆刪除
  2. 姊,在忙也要記得吃午餐啦!

    ㄋㄟㄋㄟ才會有營養喔~

    回覆刪除
  3. 今天眼睛又變大了耶,是因為瘦了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