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5日 星期五

魚魚碎碎念之三缺一的情人節

今年情人節,最開心的應該是老公吧!因為除了我的小情人Cubby外,他也有了個寶貝小情人Clare了!除了Cubby還在台中阿媽家渡假外,我們全家一起過情人節呢!



(對耶!在他心裡寬敞的阿媽家應該就像個超豪華Resort)



主要還是去SOGO幫小情人買禮物!>_<



因為Clare的連身裝已經穿不下了啦!J牌的太貴買不下手(因為想想很快又不能穿了),就買mothercare的吧!雖然看看標價會想再飛去美國大大採購(不過就當作是在付比較便宜的機票錢吧!),內心也只有對23區大叫“以後上班見囉!“(優雅掰掰,目前我只能跟哺乳衣、休閒服作伴,畢竟Clare實在太會吐奶了)



順便也幫我的老情人到D'urban挑件外套,而我呢?沒關係,老公已經連續欠我三個禮物了,應該可以換件大的吧?



買完了順道去樓上吃義大利麵,就這樣用揹巾帶著Clare提前共享情人節晚餐;ㄟ,媽咪可沒忘記Cubby喔!你的紅包還在家裡,等你回來我們就可以一起出去玩囉!











3 則留言:

  1. 天啊

    妳的老公跟 妳的老爸怎麼越來越像

    超會欠禮物的

    還常故意忘記呢

    看不到熙比

    有點想念

    回覆刪除
  2. 喔喔喔~小舅舅真是越來越romantic了~

    Happy Valentine's Day

    回覆刪除
  3. 小舅舅才不romantic呢

    是我自己要求並刻意安排的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