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5日 星期一

Clare小日記之爆胎記(2M12D)

這個週末我回家跟爸比媽咪一起住,星期六我把爸比搞得很累,一大早就call媽咪回家救他,昨天晚上十點多喝完ㄋㄟㄋㄟ我在媽咪懷裡睡著了,媽咪就抱我上小床趴睡,中間有起來兩次哭哭,但是媽咪用姑姑的方法拍拍,唱搖籃曲給我聽,差不多一分鐘我就calm down下來又睡著了,四點多快五點我又起來喝一次ㄋㄟㄋㄟ,然後我跟媽咪又一起睡著。



早上爸比要載我們去姑姑家時赫然發現“輪胎爆了“,又緊急地去換輪胎,害媽媽差點遲到。



媽咪說“以後一定要先檢查輪胎才能出門,不然萬一在高架道路上才發現那就太危險了“!



果然是不經一事不長一智啊!還好我都乖乖在car seat裡睡搞搞,什麼也不知道。

1 則留言:

  1. 今天熙比不知道怎麼搞ㄉ~整個人很活潑!

    喝ㄋㄋ扭扭.抱抱扭扭.玩玩也扭扭~是回家做了什ㄇ特訓嗎?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