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0日 星期二

Cubby小日記之第六次又又班跟多多的家小遊記

首先,我要感謝辛苦的媽咪,值完班後又帶我去上最後一次的幼幼班!



(對啊!可知道我幾乎一個晚上沒睡,不是急診刀就是莫名其妙的急照會,煩!)



下午我們全家一起補眠,因為我今天上課超high所以有點累;晚上媽咪不斷盧把比帶我們去兜風跟吃飯,最後看了網上好評去到士林多多的家



在雨聲街入口的多多的家可分兩棟(有帶狗狗跟沒帶狗狗的),小小的,有分三層樓(三樓是露天的),我們去的時候幾乎沒位子了,餐點也只剩下幾種,不過到是有好幾隻拉布拉多跟別的客人帶的黃金,也都還沒乖的



我雖然不常亂尿尿,不過還是帶了媽咪最近新買的禮貌帶出門;媽咪因為已經餵過我,所以只讓我吃一點小餅乾



點了肉醬千層麵跟雞排餐,副餐的檸檬花茶跟熱咖啡還不錯喝,前菜是番茄羅宋湯,餐點水準媽咪說還不錯(我都沒吃到啦!因為我不能吃人吃的東西,嗚嗚)





還跟一直學我坐下搶我雞肉條吃的狗狗puncky玩





吃飯中間下了好大的雨,等我們回家時雨就停了,媽咪說我們很幸運,又很幸福喔!



把比媽咪謝謝你們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