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0日 星期二

Cubby小日記之第三次上幼幼班跟咖啡癮小遊

今天只有我跟媽咪去上課

(哼!把比自己去打高爾夫球了,不理我們)



我今天還是有跟亮亮還有 star玩打來打去的遊戲,但是我比較小隻,每次都打輸,好討厭!



今天複習上次教的東西,然後老師請媽咪跟我練習安靜下來、趴下跟仰臥起坐運動,我不太會趴下,有點笨笨!



上玩課後媽咪帶我坐公車(有點顛,害我一直趴著不敢亂動)去古亭站附近的 Coffeeinn玩玩!



這是柯比麻介紹的餐廳,媽咪吃了海鮮千層麵跟老闆娘手工製的抹茶紅豆幕絲(好吃),店員姊姊們還跟我玩玩,但是我膽子很小,一開始還不敢跟他們玩,後來媽咪請他們練習教我名字 ->給treat的練習後,我就比較敢玩了。



媽咪決定以後有空帶我來這裡喝下午茶,還可以無限上網打報告,不賴吧!



把比最後來接我們,所以我跟媽咪就原諒他早上拋棄我們的事吧!



外帶了摩卡跟咖啡蛋糕給把比當點心吃,媽咪說很好吃喔!以後可以買回家當點心了...









1 則留言:

  1. Cubby,阿姨好想你....

    你什麼時候才要來台中玩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