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0日 星期二

Cubby小日記之本週請假中跟咖啡癮二度遊

這個禮拜因為把比要去打lexus盃,媽咪要去醫院值班,沒人可以帶我去上課,所以我請假了(嗚嗚~都是拔麻害我不能全勤啦!)



cubby媽碎碎唸:都是老公騙我說要送我一竿進洞的禮物啦,結果打得好爛,連平常的水準也沒有,哼!



媽咪為了補償我,星期六下午等她做完超音波回家後帶我去Coffeeinn喝下午茶,媽點了Latte,cheese cake & 兩種水果幕斯(媽咪說很好吃啦!因為很新鮮);本來有點失望,因為都沒人也沒狗,結果後來大驚喜,竟然看到了可愛的Tino跟柯比拔耶



這次我可是沒像第一次那麼害羞跟自閉,有先跟店員姐姐玩一下,還可恥地在地上尿了一小泡尿(媽說:還好我隨身攜帶紙巾,不然真丟臉)



Tino好可愛,我一直想跟他玩,但是因為他很粘他把把,所以都不太敢離柯比拔太遠,後來麻咪因為想吃蛋糕了,而且不好意思打斷餓壞的柯比拔用餐,所以玩一下下就把我抱回去了



嗯,我好像比較知道自己是隻狗狗了



麻麻,我下次還想去哪裡玩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