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0日 星期二

Cubby小日記之我去開刀了

差一天就滿六個月的我,在2007年的第一日,去開隱睪症跟結紮手術了!





媽媽說好像有點狠心,可是想到萬一有惡性或扭轉變化,只好速戰速決;媽咪查了很多資料,還上網download整個castration(就是閹割啦)手術過程,跟亞太的林醫師討論過後才決定的。



我現在正在NPO中,好餓好餓....



媽咪忍不住回想起這幾個月來的點點滴滴,看著我剛來家裡的照片(一臉小baby樣),對照現在滿臉天真自然的長腿小朋友模樣,忍不住要抱個滿懷,把比常說都是媽咪把我寵壞了,所以才這麼黏人



我最愛的就是把比跟媽咪了啦!!



希望快點開完,我才可以吃飯飯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