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0日 星期二

Cubby小日記之我長大了

這兩個月來,麻咪一直納悶著"為何我運動量如此大,卻還是一直長胖胖呢?"



答案在星期天早上公佈了



把比幫我準備好早餐後不小心被麻麻瞄到了我的小碗,結果聽到一聲慘叫



"老公,你餵太多了吧?怎麼是雙倍份量啊!(呵呵,人家就是愛吃嘛),原來我不在你都未太多了啦!"



"啊 !太多了嗎?難怪cubby快變成肥肥Q了"



結果媽咪說我不准再吃那麼多了,不然變成小肥豬,就抱不動我了(人家也只不過1.7公斤啊)



媽咪本來還擔心是因為開始訓練,吃太多餅乾(應該也有點關係)造成的;沒想到禍首是把比!



這幾個禮拜,媽咪嘗試讓我吃了一些東西,比如說水果(蘋果,梨子,木瓜)跟蔬菜(地瓜),好像沒有什麼問題耶!



所以現在除了主食(耐吉斯綠茶+doggyman的紅蘿蔔或波菜條+海藻粉+卵磷脂+香犬寶)外,有補充雪亮跟好樣,訓練的零食以皇家離乳飼料代替(因為顆粒小,而且我已經不再吃離乳飼料了嘛,份量比狗餅乾好控制,我才不會肥肥)





大小便除了耍脾氣跟來不及,幾乎都有乖乖完成



才藝方面會坐下,親親,趴好跟up了,握手跟抱抱正在密集練習中



偷練的絕技有裝可愛裝無辜跟跳高走走(就是用後腳站立走走)



媽咪說 看到我有種欣慰的感覺



原來是我慢慢地長大了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