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0日 星期二

Cubby小日記之第五次幼幼班





今天媽咪帶我去上第五次的課。



我今天坐在黃金哥哥一路跟ocean的旁邊,他門兩個都好熱情,還撲到我媽咪身上呦!我比較敢跟他們玩了,不過一堆狗跑來跑去時我還是會怕怕。



今天主要練習我已經學會的技巧,還有跟隨主人跟聽到某個口令要粉興奮的練習我不太會(媽咪說:CUBBY平常在家好像比較放的開,在教室裡還是有點閉俗啦。)



最後有隻大古代牧羊犬來跟我們玩,大家一起吃東西,真快樂!



只有媽咪一直很擔心我吃太多,因為幾乎把一餐量都吃光了!



PS果不出我所料,Cubby回家後就便便了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