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0日 星期二

Cubby小日記之我去嚕毛囉

11/15把比帶我去可樂狗嚕毛去(就是mini家開的店啦)



回家後拔麻都覺得我看起來呆呆的,麻還突發奇想說下次要幫我理蛋小捲的綿羊頭喔(媽媽,我又不是奶油色的,嚕成那樣有點醜醜耶)



你們看呢!




小朋友有點鬱鬱不樂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丟棄他半整天心情不好,一上車馬上賴在我身上睡著了。




後記 ;之前寫的,好像讓Mini拔麻心情有點低落,沒關係啦!反正Cubby根本一回家兩天毛就又亂亂的了啊!
我們也很愛他一副小呆呆的樣子
Cubby麻還是很喜歡可樂狗的啦,不然不會跑去離家那麼遠的地方....

2 則留言:

  1. Cubby麻~

    店裡最近來了一個新的美容師~

    Cubby這次是新美容師剪的~

    讓你很不滿意真的很抱歉~

    無論如何請你再帶Cubby來大美容一次

    mini拔說要免費幫Cubby大美容~mini拔親自剪啦

    請再給我們一次機會喔~

    這次讓你們有不好的感覺~真的不好意思啦~

    mini麻










    回覆刪除
  2. 嗯,本來真的是有點失望說

    又不好意思說



    等mini拔考完試好了

    因為Cubby的毛被嚕得有點短啦



    總之謝謝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