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8日 星期三

Sophia媽咪的哺乳小分享--發奶茶篇

全哺乳至今已經6個月又5天,說長不長,但對於一個工作忙碌而且耐心不足的媽咪來說,我已經很欣慰了(當然要感謝最支持我的Clare還有她的主要照顧人二姐一家囉)



我的生活已經自動被“餵母奶“這件事所同化,簡單地說我是“非發奶食物,不吃!“的堅持。光是發奶茶,就試過很多種了....



市面上可買到的大概可分沖泡茶包式的跟顆粒狀沖泡式的,我喜歡喝茶,所以都是以此類為主。



大部分的成份都有小茴香,我喝過HIPP、Mother's Milk、YOGI tea跟ㄋㄟㄋㄟ多花草茶,味道最棒的是後兩者,效果似乎差不多(Yogi tea是organic的,當初從美國帶回的)。







有中藥味的是北澤旺乳茶,如果硬是要比較的話,較不推薦這款發奶茶,因為單價高,相對CP值就很低,而且味道沒有herbal tea來得好。



另外還有一款是在Y拍上買的日本蒲公英咖啡,口感跟前兩類完全不同(主成份有黑豆),但真的很好喝,是我目前的新寵。



相對於有熱量的發奶食物(而且通常熱量不低)或最常見的發奶飲料“黑麥汁“來說,這些零熱量的飲品對我來說就非常重要了(因為我真的超愛喝水的)!!


1 則留言:

  1. 零熱量對我也好重要~

    因為我在減肥~~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