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0日 星期二

魚魚碎碎念之我真的變了

自從有了大寶貝(老公),中寶貝(Cubby)跟小寶貝(Clare)後,我的生活完全改變了....



本來很自由很優雅地,尋訪各式美食,逛街買東西弄頭髮修指甲做spa還有上健身房運動的習慣,一項項地自動刪去;現在的我,過著家居的生活,除了還在外婆家當大爺的cubby還沒歸隊外,已經開始適應上班-看小孩-回家整理一下家務就要上床睡覺的生活.



衣服?很久沒買新的了....最近買的是哺乳衣(>~<)



鞋子?有啦!趁母親節幫Clare跟Cubby盡點孝心,買了兩雙穎寶推薦的平底鞋(我還挺適合French Sole),不過高跟的鞋不太適合"隨身得背breast pump的上班母奶媽咪",還是先道別吧!



外出覓食?自從懷孕劇吐後就不太喜歡出去吃飯了(其實帶著狗子小女也挺不方便),自己在家裡準備,可以使用有機食材而且烹調清淡,還是健康的多;不然就是最簡單的外帶壽司(築地跟魚金)



弄頭髮?自從改到Kumo那弄了簡單的髮型,常要開刀的我其實已經習慣別上髮夾,扎個小馬尾的清爽方便,更何況我正處於頭髮及肩的尷尬期,簡單還是最好的選擇.



修指甲?算了....我沒時間



越忙碌生活也就越簡化,連以前一定要事必躬親的家務也都委託人代理(真是讓我難過,不過習慣了其實還蠻輕鬆的),連我最愛的廚房,最近也都只有做早餐跟燉我那發奶湯品時才有價值可言



逛街時間一律改為上網購買(呵呵~滑鼠點點就好了,樓下有管理員可代收真方便;只是婆婆會有點擔心罷了)



就這樣,我變了.....毫無怨言,也心甘情願,就為了我生命中這三個寶貝



2 則留言:

  1. 哈哈

    果然從拜金女變成追奶媽了....

    回覆刪除
  2. 母親真偉大,好像父親的改變就比較少哦!我的球杆從我懷孕那刻後,就再也沒動過...

    回覆刪除